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滤波器利好股票有哪些?滤波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1-09-06 21:18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概念股有:

  1、中石科技(30068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6%、0.88%、0.8%、0.76%。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使用导热/导电功能高分子技术和电源滤波技术提高电子设备可靠性的专业化企业,产品包括导热材料、EMI屏蔽材料、电源滤波器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

  2、大富科技(30013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4%、0.27%、0.36%、0.35%。

  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主要包括滤波器、双工器、合路器等;移动通信基站射频结构件主要为射频器件的腔体、盖板、外壳等。

  3、三安光电(60070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4%、0.3%、0.25%、0.25%。

  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业务,涵盖PA射频、电力电子、光通讯和滤波器等芯片,主要应用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电动汽车、智能移动终端、通讯基站、导航等领域的信息技术产品,应用广泛。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