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有那些?多媒体通信系统龙头股一览

2021-02-24 09:48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开盘数据显示,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报涨,丝路视觉(18.38,0.78,4.432%)领涨,华平股份(3.65,0.08,2.241%)、金桥信息(9.2,0.16,1.77%)、万兴科技(49.49,0.63,1.289%)、网达软件(16.66,0.21,1.277%)等跟涨。

  相关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有:

  1、丝路视觉300556:公司的技术研发以满足客户需求和自身业务发展为目的,以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为基础,三维技术为核心,形成了几大类技术优势:主要有涵盖静态、动态、单一媒体及多媒体的数字影像和数字影音的创作技术,包括多点触控与无线控制、多媒体数字沙盘、全息成像、虚拟现实、3D实时展示技术、软硬件系统整合等技术在内的视觉场景综合技术,以及与渲染技术相关的各项技术和软件平台。

  2、华平股份300074:从事基于IP网络的多媒体通信系统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视音频通信产品。

  3、金桥信息603918:公司主要业务为向客户提供各类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