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大消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3 15:3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2月23日大消费概念报跌,掌阅科技(38.03,-2.57,-6.33%)领跌,比亚迪(225,-14.52,-6.062%)、香飘飘(20.57,-1.01,-4.68%)、锦江酒店(55.6,-2.4,-4.138%)、众信旅游(6.23,-0.26,-4.006%)等跟跌。

  相关大消费概念上市公司有:

  (1)古井贡酒:公司是一家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制药业、高科技等产业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包括"古井贡"牌、"古井"牌及其系列浓香型白酒,拥有酒精度从60度到30度和价格涵盖高、中、低档非常完整的产品系列。

  (2)同仁堂:中药老字号,拥有三百五十年历史,为中医药行业内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公司拥有最丰富的中药品种资源,产品包括安宫牛黄丸、六味地黄丸、牛黄清心丸等。

  (3)宋城演艺:中国最大的演艺集团之一,拥有现场演艺、互联网演艺和旅游休闲三大板块业务,同时互联网直播平台六间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