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移动射频概念快讯:周三尾盘顺络电子涨近8%

2021-02-03 14:29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移动射频概念报涨,顺络电子(7.692%)领涨, 三环集团(3.535%)、麦捷科技(0.78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移动射频概念股有:

  顺络电子:具备LTCC微波器件产品批量产业化能力,该技术受益于5G手机的射频前端器件向集成化方向发展,并与华为合作开发5G产品。

  三环集团: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子陶瓷类电子元件及其基础材料。其中光纤陶瓷插芯主要用于光纤连接器上,是光纤连接器的核心部件。

  麦捷科技:在射频微波器件方面,开发主力频段的SAW滤波器与双工器、TC-SAW滤波器以丰富高端产品系列,同时开发量产与SAW滤波器相配套的关键材料陶瓷基板,研发小型化、高频化叠层电感和叠层LTCC滤波器,面向5G手机终端预研开发相应的射频集成模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