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食品溯源概念盘中要闻:远望谷跌6.1%

2021-02-03 13:38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食品溯源概念报跌,远 望 谷(-6.105%)领跌, 航天信息(-3.989%)、达华智能(-2.5%)、银江股份(-2.08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食品溯源概念股有:

  远望谷:RFID产品在铁路、图书市场的应用具有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市场优势,公司还为零售、物流及供应链、车辆管理、医药、门票门禁、畜牧溯源管理、资产追踪等多个领域提供高性能的RFID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航天信息:2018年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腾讯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面向税务、食品药品监管、金融等行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达华智能:在平台层,公司通过建设开放式的智能生活平台,通过多元化场景聚集用户;在应用层,为用户提供支付服务、食品溯源服务、商业保理金融服务、智慧教育等服务;在渠道层,通过扩展渠道,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力。

  新大陆: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着力打造“粤农优品”品牌,提供农产品供应链信息化服务,包括下单、追溯、快速检测和认证服务,报告期内“粤农优品”认证孵化89个“粤农优品”品种,新增553个农产品,在为益农信息社农产品打造口碑与提升品质的同时,让已认证的标准农产品无缝对接流通销售渠道,帮助农民直接对接市场,实现由产品向商品的转变,最终达到农产品品质提升、价值增长、流通提速与农产品安全可溯源的总体目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