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3日盘中异动观察:陕西黑猫涨超10%,天然气概念报涨

2021-02-03 13:37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天然气概念报涨,陕西黑猫(10.067%)领涨, 新天然气(4.942%)、久立特材(4.514%)、锦富技术(4.49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天然气概念股有:

  陕西黑猫: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焦炭、甲醇、粗苯、煤焦油、液化天然气、合成氨、LNG。

  新天然气: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于2000年3月,新疆鑫泰投资有限公司设立;2013年1月,整体改制为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久立特材:上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造船、造纸、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等行业。

  锦富技术:根据公司《2018-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在公司的清洁能源业务板块,将在现有光伏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增加氢燃料及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业务。

  新潮能源:标的资产鼎亮汇通主要通过孙公司MCR在美国从事石油与天然气的勘探、开采与销售业务,主要资产是其通过MCR(US)收购的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页岩油藏资产,净面积超过7.7万英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