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药概念消息:周三盘中报涨,澳洋健康涨超10%

2021-02-03 13:35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中药概念报涨,澳洋健康(10.035%)领涨, 圣济堂(8.907%)、昭衍新药(7.816%)、九典制药(6.36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中药概念股有:

  澳洋健康:澳洋健康及其下属公司为吉药控股销售产品方式包括分销和调拨,年度计划销售额不超过1亿元,同时吉药控股可向澳洋健康下属公司采购中药材等原料,采购金额不低于澳洋健康及其下属公司销售吉药控股产品总金额。

  昭衍新药: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与实验动物的繁殖和销售,其中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内容包括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服务、药效学研究服务、动物药代动力学研究服务和药物筛选;实验动物的繁殖和销售主要是小鼠、大鼠、豚鼠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