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胎压监测概念午后简讯:鸿泉物联涨近6%

2021-02-03 14:19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胎压监测概念报涨,鸿泉物联(6.027%)领涨, 贵州轮胎(3.068%)、四维图新(2.99%)、路畅科技(2.95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胎压监测概念股有:

  贵州轮胎:公司有生产可以监测胎压等数据的智慧轮胎。

  四维图新:旗下杰发科技自2016年开始启动TPMS芯片的研发工作,希望能在TPMS市场打破国外垄断格局,逐渐实现国产自主化。

  路畅科技:2019年12月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有胎压监测的技术和产品储备,原来有在后装市场销售,但尚未在前装市场推广。

  道通科技:公司专注于汽车智能诊断、检测分析系统及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主销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专业的汽车智能诊断、检测和TPMS产品及服务综合方案提供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