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分析:中航高科跌5.2%,智能材料概念午后报跌

2021-02-03 14:04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能材料概念报跌,中航高科(30.57,-5.209%)领跌,当升科技(58.42,-4.151%)、华信新材(13.81,-4.031%)、楚江新材(7.35,-3.922%)等跟跌。

  相关智能材料概念股分析:

  中航高科: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高科)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沪市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62),是主要从事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制造的综合性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

  当升科技:公司目前向三星SDI供应小型锂电正极材料,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小型锂电领域。

  华信新材:江苏华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提供商,专业从事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为国内外智能卡生产企业及单位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卡基材。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