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生物制品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制品龙头股一览

2021-02-03 14:04 南方财富网

  中国疾控中心高福等刚刚在bioRxiv发布国产灭活新冠疫苗(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BBIBP-CorV灭活新冠疫苗)和正在开展3期临床试验的国产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疫苗(智飞生物与中国科学院联合开发的ZF2001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疫苗)对南非新变种(SARS-CoV-2variantofconcern(VOC)501Y.V2)的保护效果。结果显示,虽然这两种疫苗接种者血清对南非新变种的中和效果稍有下降,但是依然保留大部分中和活性,提示这两种疫苗对南非新变种依然有保护效果。

  相关生物制品概念股有:

  1、贝达药业300558:中国加入ICH组织之后,全球新药在国内的上市速度将加快。

  2、天坛生物600161:公司是一家从事血液制剂等生物制品的研究、生产和经营的企业。

  3、生物000504:2015年8月份,公司获金时代授权使用其干细胞储存,免疫细胞储存技术等。2015年7月份,公司与株洲金城投资,株洲市金山科技工业园管委会签署《干细胞与组织工程技术产业化项目合作合同书》。

  4、海思科002653:公司立足于市场导向的处方药新产品创新仿制,主营化学药和原料药。公司主导产品分为三大类、五个品种,分别为肝胆疾病用药多烯磷脂酰胆碱注射液,特色抗感染用药注射用夫西地酸钠,肠外营养用药转化糖注射液、注射用脂溶性维生素(I、II型)。

  5、双林生物000403:公司在完成资产剥离和重组后,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家以血液制品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医药企业,旗下涉及生物制药业务的两家子公司分别是广东双林和湖南唯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