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午后分析:德威跌6.1%,领跌汽车线束概念

2021-02-03 13:49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午后分析,截至发稿时,汽车线束概念报跌,德威(-6.081%)领跌, 卡倍亿(-4.395%)、永鼎股份(-3.822%)、立讯精密(-3.75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汽车线束概念股有:

  德威新材:公司现有产品包括XLPE绝缘材料、内外屏蔽材料、汽车线束绝缘材料、弹性体材料、UL系列材料及通用PVC材料共六大系列、数百个品种,覆盖了绝缘材料、屏蔽材料、护套材料三大类。

  卡倍亿:卡倍亿在互动平台表示,本公司系汽车整车厂商的二级供应商,为汽车线束厂商提供汽车线缆配套服务,汽车整车厂商并不是本公司的直接客户。

  永鼎股份:民企,注册地址位于江苏吴江,主要业务分为通信科技、海外工程、汽车线束、超导材料等四大板块。

  立讯精密:公司占据先发优势,与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供应商德尔福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就数字和媒体应用接口产品分别为福特,克莱斯勒,通用,神龙等汽车品牌开发100余个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