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2 12:40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午盘分析,汽车概念报跌,华达科技-7.928%领跌,德尔股份、长安汽车、悦达投资、威帝股份等个股跟跌。

  相关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

  (1)路畅科技: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致力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以及智能出行的解决方案提供的高科技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中国较早投身于车载导航、智能车机及车联网产业的企业。

  (2)南方轴承: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现有部分产品可以通用新能源汽车,且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已在开发、试验阶段。

  (3)中国动力: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82),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

  (4)力帆:2015年5月19日公告,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募集不低于30亿元资金,用于“能源站”核心项目以及智能新能源汽车等相关项目。2015年5月25日公告称发布定增预案,拟以12.08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43046.3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拟投资于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偿还相关债务等。

  (5)易见股份:公司的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业务为各型凸轮轴的制造和销售。

  (6)湘油泵:为实现“电动化、新能源化”的战略目标,公司加大电子泵类产品的开发应用,产品范围涵盖汽车电子水泵(含开关式电子水泵、电动水泵)及电子油泵(含自动变速箱电子泵、发动机预供油泵)两大品类。其中,公司开发用于新能源车的热管理系统的电子水泵(EWP),为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的三电系统提供流量持续可调的冷却液持续可靠供应。产品的电压为12V、24V、48V及380V/420V,功率范围为60W-1500W,分别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及氢燃料电池。

  (7)均胜电子:2017年11月27日获悉,公司子公司德国普瑞于近日并购了挪威康斯博格集团旗下的电力电子系统公司ePower。ePower致力于电力电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包括车载充电器、纯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总成等。未来ePower将成为普瑞新能源汽车业务的组成部分。截至目前,交易双方并未公布具体交易价格,预计下月完成这笔交易。

  (8)西菱动力: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主营业务归属于“汽车制造业”,细分行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行业代码为C36。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