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中药材概念股?

2021-01-12 10:08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消息,中药材板块开盘报涨,益丰药房(96.88,8.38,9.469%)领涨,大参林(84.5,6.93,8.934%)、老百姓(76.57,5.24,7.346%)、一心堂(36.98,2.52,7.313%)等跟涨。相关中药材概念股有:

  大参林:公司一直专注于中西成药、参茸滋补药材及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及其他商品的直营连锁零售业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健康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尤其在参茸滋补药材领域形成了自主品牌为主、覆盖高中低各档次产品、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的业务特色,是全国规模领先的大型医药零售企业。

  益丰药房:新兴药房专注于中西成药、中药饮片、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的直营连锁零售业务,目前在河北省及北京市拥有460余家直营门店,2017年销售超过9亿元。

  老百姓: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公司主要通过自有营销网络从事药品及健康相关商品的销售,经营商品包括中西成药、中药饮片、养生中药、健康器材、健康食品、普通食品、个人护理品和生活用品等品类。

  一心堂: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中药、西药及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经营销售,主要收入来源为直营连锁门店医药销售收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