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亚世光电(002952)主营业务是什么?亚世光电主营范围

2021-01-12 10:45 南方财富网

  亚世光电(002952)主营范围:生产激光打印机显示控制组件、激光扫描电子价签、3D显示器件、触控系统、LED背光源及其他平板光电显示器件,激光测量仪器仪表和其他电子专用设备、测试仪器、工装模具,激光加工与电子产品加工装配,计算机软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细分市场定制化光电显示组件生产线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08月24日,计划投资2.69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0.19万万元,建设期2.00年,预计收益率(税后)21.10%,预计投资回收期6.20年。

  2020年08月24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简介: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YesOptoelectronicsCO.,LTD.)是由亚世光电(香港)有限公司和鞍山瑞林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合资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继涛,注册资本5620万元人民币。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亚世光电(鞍山)有限公司。公司属于国内液晶领域领先企业,拥有2条国际领先水平的液晶显示屏生产线和8条光电显示模组生产线。能够研发和生产高、中、低档各系列液晶显示产品,逐步具备了引领行业市场发展的产品研发能力。在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产品领域,公司凭借积累优秀的制造技术,在主要细分市场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产品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品牌效应和品质优势。公司具有完善、系统的组织架构及管理、技术、品质、生产、商务等各项管理体系,并能够按照公司发展需求进行不断的自我完善和自我提升。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所在行业一流公司的要求。公司于2014年10月22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于2014年10月31日被授予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