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氢氧化锂概念股有那些?氢氧化锂龙头股一览

2021-01-12 10:06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月12日氢氧化锂概念开盘报跌,天赐材料(100.1,-5.92,-5.584%)领跌,赣锋锂业(124.23,-2.02,-1.6%)、科达制造(8.73,-0.13,-1.467%)、盛新锂能(23.05,-0.29,-1.243%)等跟跌。

  相关氢氧化锂概念股有:

  1、天齐锂业002466: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锂产品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企业,拥有年产2500吨电池级碳酸锂、3000吨工业级碳酸锂、1500吨无水氯化锂、1500吨氢氧化锂、600吨高纯碳酸锂/磷酸二氢锂的生产能力。

  2、威华股份002240: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两大板块,一是新能源材料业务,主要是基础锂盐和稀土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二是中(高)密度纤维板的生产与销售、林木种植与销售。

  3、兆新002256:参股公司上海中锂(持股20%)生产电池级高纯碳酸锂、磷酸二氢锂、氢氧化锂等锂盐产品,是电池级磷酸二氢锂国家有色金属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之一,建有年产8000吨电池级锂盐产品车间;参股公司锦泰钾肥(持股8.33%)拥有巴伦马海湖约473平方公里的盐湖资源,并拥有盐湖提锂的技术和生产能力。

  4、永兴材料002756:2018年1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及上游配套项目年产120万吨锂瓷石高效综合利用选矿厂项目。

  5、江特002176:合资的江西宝江锂业公司已动工兴建利用锂精矿年产1万吨碳酸锂和5000吨氢氧化锂生产线。

  6、雅化集团002497:现取得国家专利200余项,在智能装备、电子雷管、工程爆破、炸药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雅化锂业在锂行业中技术领先,拥有磷酸二氢锂的制备装置、磷酸二氢锂的生产方法、钛酸锂晶须的制备、一步清洁法电池极碳酸锂的生产方法等发明专利,国内领先的氢氧化锂矿石一步冷冻法生产中核心环节冷冻、浓缩分离生产技术均为雅化锂业所首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