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5G应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5G应用概念股?

2021-01-12 10:06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5G应用概念开盘报涨,宏达电子(80.49,3.33,4.316%)领涨,数源科技(7.62,0.07,0.927%)、华工科技(24.02,0.1,0.418%)、振芯科技(19.26,0.02,0.104%)等跟涨。相关5G应用概念股有:

  宏达电子:公司投资的5G应用方向的项目加速推进,单层陶瓷电容的基板扩产项目和陶瓷薄膜电路项目已完成,目前开始进入试产阶段。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携手中国电信、浙江大学联合成立“5G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将在叉车的智能制造、智能车辆(AGV)控制、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5G应用场景的研发。

  友讯达: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积极跟进与研究新一代技术,包括5G方面技术的应用,公司可将5G应用于公司的产品中,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