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子国债如何购买?电子国债购买流程

2021-03-30 16:49 南方财富网

  在债券中,电子国债是指以电子方式记录债券的非交易流通用人民币债券。发行方式是电子储蓄国债,电子国债作为最低风险投资方式,很多投资者都喜欢。那么电子国债如何购买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子国债如何购买

  而投资者可以到承办银行的联网网点去购买,也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不过投资者需要了解的是,必须要在电子式储蓄国债的发行期内购买。投资者只要登录承办银行的网银,再进入【网上债券】选择【储蓄国债(电子式)】,然后选好产品点击购买即可。购买电子式国债的前提是,投资者要先去银行开立个人国债托管账户,等开立了账户之后再去购买。

  所以,投资者要购买电子式国债的话,只要有在任意一家银行开立个人国债托管账户,就可以通过个人国债托管账户去进行购买。至于开户,直接带上身份证和承办银行的借记卡去网点办理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