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虚拟信用卡有哪些功能?哪些银行有虚拟信用卡

2021-02-23 15:18 南方财富网

  虚拟信用卡有哪些功能?

  1、办理方便快捷,客户申请办理此卡,没有复杂的程序,不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少则几分钟至多十几分钟即可拿到卡。

  2、使用安全放心,此卡属不可透支信用卡,不会发生因信用卡信息提交他人后被恶意透支的风险。同时,客户在使用此卡时,可以有效地避免私人信息泄漏。让您自由使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3、此卡是标准visa国际信用卡,包含16位卡号、有效日期和3位csc/cvv2码。其中姓名、电话、地址等个人信息在使用时可根据客户需要填写。

  4、激活类虚拟信用卡之有效日期(到期年月)为一至二年,很好地保证了激活账号(如paypal、eb等账号)的安全性。

  5、此卡属预存款visa国际信用卡,卡中可根据客户需要申请办理1美元到500美元之间不同额度的美元信用。

  6、虚拟信用卡在全世界都可通用,用户可在任何一个国际在线网站上进行消费,如在美国的网站上注册域名、购买空间、购买游戏点卡和购买软件等。由于虚拟信用卡是预存款visa国际信用卡,相对于普通实物信用卡来说,商家也无需担心消费者的信用安全问题。

  哪些银行有虚拟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之e-go卡

  浦发银行的虚拟信用卡叫e-go卡,只有你有浦发的信用卡,就可以通过网银、微信等渠道开通e-go卡,银联、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四个卡组织,每个卡组织可以分别开通一张。

  中信银行网付卡

  中信银行的虚拟卡叫做中信网付卡,除了中信ae全币通信用卡,其他信用卡都可以从动卡空间中申请网付卡。

  中信的虚拟信用卡支持每位持卡人同时拥有3张网付卡,每年可以申请5次。网付卡相当于主卡的附卡,积分和消费明细都并入主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