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来收藏!2021年糖尿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2021-10-25 01:41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糖尿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通化东宝:糖尿病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研发和制造,主要业务涵盖生物制品、中成药,化学药,治疗领域以糖尿病、心脑血管为主,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GMP和欧盟GMP认证的生产车间。

  公司2020年的营收28.92亿元,同比增长4.14%;净利润9.3亿元,同比增长14.63%。

  甘李药业:糖尿病龙头股。公司三代胰岛素包含速效、长效和中效,在糖尿病治疗效果和安全性上均优于二代产品。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62亿元,同比增长16.1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2.31亿元,同比增长5.4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05亿元,同比增长9.05%。

  华东医药:糖尿病龙头股。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申报的利拉鲁肽注射液“适用于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的上市许可申请获得受理。

  2020年报显示,华东医药实现营业收入336.8亿,同比增长-4.97%;净利润28.2亿元,同比增长0.24%。

  糖尿病概念其他的还有: 上海医药、千红制药、华特达因、一品红、新光药业、北陆药业、易明医药、以岭药业、贵州百灵、众生药业、嘉应制药、双鹭药业、金陵药业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