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重点梳理!2021年氢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2021-10-22 12:26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数据提示,氢燃料电池概念报涨,金通灵(4.84,0.31,6.843%)领涨,恒华科技(13.33,5.375%)、隆盛科技(28.32,4.271%)、冰轮环境(11.02,4.06%)、东睦股份(10.85,3.927%)等跟涨。那么,相关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1、恒华科技:2020年9月1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于2020年3月参股摩氢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甲醇重整制氢,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及应用的科技型初创企业。

   2、东睦股份:定增募资6亿投资新能源产业粉末冶金零件,产品包括燃料电池连接板。

   3、精测电子:公司有氢燃料电池检测相关的技术储备,公司目前已取得氢能源方向极少量订单。

   4、怡达股份:公司目前没有可用于氢燃料电池方面的产品。

   5、中材科技:公司投资10708万元建设“年产2000万平米锂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建设两条单线年产量为1000万平米聚乙烯(PE)隔膜的生产线,形成年总产量为2000万平米锂电池隔膜的生产能力。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