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电源管理概念股是哪些?

2021-10-24 12:5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概念股有:

  北京君正:北京君正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68亿元,同比增长325.83%;实现毛利润4.518亿元,毛利率35.82%;每股经营现金流0.6886元。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的研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国产CPU技术的研发,拥有全球领先的32位嵌入式CPU技术和低功耗技术,相继在自主嵌入式CPU技术、安全技术、SOC芯片技术、功耗和电源管理技术、软件平台技术、物联网开发平台技术等领域形成了自主核心技术,并基于这些核心技术的突破,形成嵌入式CPU+SOC芯片+平台式解决方案的完整自主技术体系和产业化体系,是在嵌入式CPU、多媒体处理、前后端芯片设计、软硬件开发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均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本土芯片设计公司。

  上海贝岭:上海贝岭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90.79%;实现毛利润1.963亿元,毛利率34.09%;每股经营现金流0.2739元。

  重点发展消费类和工控类芯片设计业务,主要目标市场为电表、手机、液晶电视及平板显示、机顶盒等各类工业及消费电子产品。合并南京微盟提高电源管理芯片的市占率。

  赛微电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95亿,同比增长-1.76%;实现毛利润9212万,毛利率47.31%;每股经营现金流-0.0230元。

  根据集创北方官方网站介绍,其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控制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线包括全尺寸面板驱动、触控、指纹识别芯片、电源管理芯片、信号转换、时序控制、LED显示及照明驱动等,能够为客户提供TV、Monitor、Notebook、Tablet、Smart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等不同产品屏幕的显示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种技术整合能力。

  韦尔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2.36亿,同比增长47.56%;毛利润21.01亿,毛利率33.75%;每股经营现金流0.7225元。

  模拟芯片龙头、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设计及分销龙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