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分析:晶体管概念股报涨,同济科技涨6.2%

2021-02-23 11:18 南方财富网

  周二早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晶体管概念报涨,同济科技(9.37,6.236%)领涨,京东方A(6.49,2.528%)、振华科技(59.3,1.715%)、沃格光电(25.37,0.915%)等跟涨。

  相关晶体管概念股分析:

  同济科技:同济科技:同济大学学者研发“纳米纸有机晶体管”技术,将电子设备做到薄薄一张纸上,并以其“全透明、可弯曲、可降解”的特性,推动电子产品向“科幻世界”更进一步,使得“纸上电脑”有望成真。

  京东方A:公司另拟投资460亿元,在武汉市投资建设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及配套项目。

  振华科技: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锂电池业务一直在开展,IGBT业务目前正处于客户试样阶段,公司未来仍以电子元器件为核心产业,走军民融合的发展道路,做强做大优势产品,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沃格光电:显示触控材料行业,主要有玻璃基板、薄膜晶体管模组、玻璃薄化、镀膜、黄光、切割、抛光、触控贴合,最后到背光模组等关键步骤。

  麦捷科技:公司子公司北海星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足OLED,经营范围:薄膜场效应晶体管液晶显示屏(TFT-LCD),等离子显示屏(PDP),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及关键部件,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产品加工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制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