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锂矿概念消息:早盘报跌,天赐材料跌7.2%

2021-02-23 11:0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锂矿概念报跌,天赐材料(-7.217%)领跌, 赣锋锂业(-6.038%)、融捷(-4.999%)、天齐锂业(-3.17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锂矿概念股有:

  1、天赐材料(002709):在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公司是通过技术许可方式引进了美国Dr.NovisSmith的六氟磷酸锂制造技术,公司在此技术的基础上提高该技术的各项性能。

  2、赣锋锂业(002460):公司主营锂产品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金属锂、碳酸锂、氯化锂、丁基锂、氟化锂等二十余种,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的规模化利用含锂回收料生产锂产品的企业,是国内深加工锂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列行业第一。

  3、融捷(002192):2013年7月,股东大会同意启动年产2.2万吨锂盐项目。

  4、天齐锂业(002466):控股全球最大固体锂辉石矿,拥有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矿石提锂产能,成本优势明显;业务涵盖上游资源储备、开发和中游锂产品加工;拥有超过3万吨的锂产品精深加工规模,在建规模超过6万吨;2017年锂矿相关业务收入超过54亿元,行业第一,计划于2019年启动中国香港IPO。

  5、江特(002176):下属子公司、分公司30多家,产业分布在国内江西、上海、天津、浙江和江苏5省市及境外德国、日本等地区,经营业务涵盖锂矿采选与深加工、电动汽车、智能机电等行业。

  6、西藏城投(600773):拟将在甘肃金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大型高纯度锂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