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开盘分析:过氧化氢概念报跌,川能动力跌8.4%

2021-02-23 09:42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过氧化氢概念报跌,川能动力(13.49,-1.23,-8.356%)领跌,晶瑞股份(29.88,-0.87,-2.829%)、光华科技(13.19,-0.32,-2.369%)、东富龙(17.28,-0.3,-1.706%)等跟跌。

  相关过氧化氢概念股有:

  (1)川能动力: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团结路311号,公司是一个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综合性特大型化工企业,是全国18个大型化工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合成氨、尿素、硝酸铵、三聚氰胺、氮磷复合肥、硫酸、浓硝酸、硫酸钾、盐酸、过氧化氢、液体二氧化碳、催化剂等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2)晶瑞股份:品种包括氢氟酸、过氧化氢、氨水、盐酸、硫酸、硝酸、异丙醇、冰醋酸、混合酸(硅腐蚀液、铝腐蚀液、铬腐蚀液、BOE、金蚀刻液)氢氧化钾、氢氧化钠、配套试剂等。

  (3)光华科技:公司迅速反应组织员工投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生产,为抗疫前线提供75%乙醇、过氧乙酸、次氯酸钠、过氧化氢等防疫物资。

  (4)东富龙:公司消毒机器人系列产品可分为汽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雾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和等离子消毒设备三类,可在无人环境下自主导航,利用闪蒸技术,360度无死角消毒,满足医院病房、门诊大厅等不同场景的消毒需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