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租售同权概念龙头股?

2021-02-23 09:40 南方财富网

  1、南国置业:2018年6月份,公司与上海租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推进长租事业发展为共同愿景,共同致力于国内住房租赁市场战略研究,市场开发与管理运营,积极促进符合双方发展战略的房地产开发及住房租赁项目合作。

  2、滨江集团:杭州地区地产龙头,今年获取杭政储出28号地块的杭州村级留用地项目,该项目将打造长租公寓;已经与杭州市中心14个村达成意向,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总建设体量接近300万方。

  3、财信发展:2017年,公司分别与蓝城阳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了财信蓝城公司、财信绿城公司,就特色小镇、城市高品质住宅建设、长租公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根据公告信息显示,财信发展分别以现金方式出资2,550万元,占财信蓝城、财信绿城注册资本的51%。

  租售同权概念其他的还有: 锦江酒店、高新发展、首旅酒店、金地集团、泰禾集团、新城控股、招商蛇口、皇庭国际、市北高新、绿地控股、我爱我家、东易日盛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