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攀钢钒钛涨超10%,领涨钢板概念

2021-02-22 17:32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盘后数据显示,钢板概念报涨,攀钢钒钛(2.39,0.22,10.138%)领涨,重庆钢铁(1.58,0.14,9.722%)、扬子新材(3.7,0.2,5.714%)、本钢板B(1.49,0.08,5.674%)等跟涨。

  相关钢板概念股有:

  1、攀钢钒钛000629: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包括型材、热轧板材、冷轧板材等)及钒产品的制造、销售业务处于钢压延行业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热轧钢卷、钢带、钢板压延加工、钒产品加工等。

  2、重庆钢铁601005:公司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中厚板材在同行业中占据比较重要地位,占国内总产量4.6%,其中容器板占全国的11.15%,锅炉板全国的9.17%,船板占全国的13.19%,在中国的西南地区,公司中厚板的市场份额约为30%,大中型型材的市场份额约为40%。

  3、扬子新材002652:公司拥有抗刮耐磨系列有机涂层板产品、高洁净彩色涂层板、隔热彩色涂层钢板、抗静电彩色涂层钢板等一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4、本钢板B200761: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钢”)始建于1905年,是新中国早期恢复生产的大型钢铁企业,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摇篮”、“共和国功勋企业”。

  5、本钢板材000761: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钢”)始建于1905年,是新中国早期恢复生产的大型钢铁企业,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摇篮”、“共和国功勋企业”。

  6、柳钢股份601003: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钢铁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普碳钢坯、合金板坯、普碳钢板、造船板、中型材、棒材、线材等。

  7、河钢股份000709:2015年公司共申请专利499项(其中发明专利186项),申请计算机软件161项;《高效化微合金化钢板坯表面无缺陷生产技术开发与工程化推广应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钒化工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与产业化应用》等三项目荣获中钢协冶金科学技术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