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4月钴酸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2021-04-16 10:02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开盘,钴酸锂概念报跌,赣锋锂业(93.47,-4.53,-4.622%)领跌,风华高科、厦门钨业、杉杉股份、凯恩股份等跟跌。相关钴酸锂概念股票有:

  1、格林美:公司完成凯力克的股权收购,完善了钴产品线,将下游产品拓宽至电积钴、钴酸锂、镍钴锰酸锂等,打通废旧电池、报废电池材料到新能源电池材料制造的循环产业链。

  2、鹏辉能源:钴酸锂系列产品、磷酸铁锂系列产品和三元材料系列产品。

  3、合纵科技:湖南雅城拥有钴酸锂前驱体全系列产品、磷酸铁锂前驱体全系列产品,生产四氧化三钴和氢氧化亚钴产品,产能分别为8000吨和1000吨;公司参股的天津茂联在赞比亚冶炼厂规划产能为5000-6000金属吨粗制氢氧化钴产品,分两期工程建设;公司参股公司天津茂联子公司在赞比亚拥有矿石量1642.21万吨,对应的采矿权—证书编号为“7071-HQ-LML,铜品位1.12%,铜金属量18.46万吨;钴品位0.73%,钴金属量12.01万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