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钢铁互联网股票有哪些,钢铁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23 15:20 南方财富网

  周二尾盘讯息提示,2月23日钢铁互联网概念报跌,杭钢股份(5.45,-0.16,-2.852%)领跌,上海钢联(55.06,-1.54,-2.721%)、华菱钢铁(5.87,-0.09,-1.51%)、浙商中拓(6.62,-0.05,-0.75%)、宝钢股份(7.97,-0.03,-0.375%)等跟跌。

  相关钢铁互联网概念股票有:

  (1)太钢不锈( 000825):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钢,英文简称TISCO)始建于1934年,地处汾河之滨龙城太原。太钢是集铁矿山采掘和钢铁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全球不锈钢行业领军企业,具备年产1200万吨钢(其中450万吨不锈钢)的能力。

  (2)五矿发展( 600058):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H.600058)于1997年5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内极大的综合性钢铁流通服务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冶金原材料供应、钢材贸易、加工配送、物流服务、招标采购、电子商务等金属供应链中各个环节。目前,五矿发展分别为中证500、中证央企、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成分股,公司在资本市场树立了运作规范、治理完善的良好形象。

  (3)欧浦( 002711):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4年1月27日登陆深圳中小板(SZ:002711),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化物流、综合电商平台和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涉足钢铁、家居、金融等行业。在互联网新经济和国家创新战略的引领下,欧浦智网锐意进取,变革创新,稳步发展,努力寻求业务突破和战略转型,坚定不移地实施“智慧物流+电商平台+供应链金融+智能产品研发制造+大数据服务”共融的智慧供应链服务战略,利用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实现基于传统业务的互联网化和智能化。

  (4)南钢股份( 600282):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1996年完成公司制改造,由南京钢铁厂改为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钢集团公司”)。1999年3月,南钢集团公司以部分钢铁主业资产投入发起设立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5)鞍钢股份( 000898):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997年5月8日由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并于1997年分别在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0347)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0898)挂牌上市。 公司拥有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等完整的钢铁生产流程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及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