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金融IC卡概念简讯:周二开盘报跌,大唐电信跌近6%

2021-02-23 10:11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简讯,截至发稿时,金融IC卡概念报跌,大唐电信(-6%)领跌, 新国都(-1.418%)、紫光国微(-1.358%)、证通电子(-1.28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金融IC卡概念股有:

  大唐电信:2018年中报报告期公司表示,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大唐微电子社保芯片模块出货同比增长超过11%,市场占有率达40%;金融IC卡芯片、二代证芯片稳定出货。

  新国都:公司主要从事为磁条卡、接触式或非接触式IC卡等卡载体的电子支付技术服务,以银行支付技术为基础,向其他行业支付服务领域拓展业务,涉及近场支付。

  紫光国微: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THD86系列产品在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全部完成入网测试,主要卡商基于该产品的金融应用COS开发已经完成,且通过银检中心的认证,已经具备在商业银行正式使用的条件。

  证通电子:公司为国内ATM加密键盘龙头企业,占据国内市场36%份额,与全球主要ATM整机厂商都建立业务联系,在国内银行自助服务终端领域,已取得前三强市场地位。

  信雅达:公司致力于流程银行、电子银行、安全银行、外包银行、信用卡业务、运营风控等产品的开发和服务,并形成了以安全平台为基础的金融安全设备产品线和以支付平台为基础的金融终端设备产品线,其中POS产品线已非常完整和系列化,包括有线POS、无线POS、电话POS、射频POS,产品通过了EMV、PCI、银联等系列认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