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肝素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23 10:0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间消息,肝素概念开盘报涨,健友股份(40.48,2.1,5.472%)领涨,东诚药业(20.74,0.37,1.816%)、千红制药(3.94,0.01,0.254%)、辰欣药业(12.66,0.02,0.158%)等跟涨。

  相关肝素概念股有:

  健友股份(603707):公司长期担任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肝素钠分会理事长单位。

  东诚药业(002675):公司作为专业的肝素API生产商和硫酸软骨素(药品级和膳食补充剂级)的全球供应商,销售网络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生化原料药行业内拥有领先地位。

  千红制药(002550):公司是国内肝素钠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肝素系列产品是临床主要抗凝药物,是临床刚性需求药物。

  辰欣药业(603367):孙公司辰中生物致力于向国外销售精品肝素、各种低分子肝素,拥有国内领先肝素系列产品。

  红日药业(300026):公司控股子公司亿诺瑞是一家专注于肝素钠、低分子肝素系列原料药研发生产的生物制药企业,是国内肝素行业唯一拥有从猪小肠加工、粘膜肝素到原料药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也是实现分级低分子肝素原料药系列品种产业化的企业。

  丰原药业(000153):2020年8月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子公司马鞍山制药有肝素钠注射剂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