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连接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23 10:0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分析,从盘面上看,智能连接概念报跌,路通视信-2.033%领跌,爱施德、紫光国微、格力电器等跟跌。

  相关智能连接概念股有:

  1、居然之家: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居然之家HiLink体验店,为顾客提供多种无线连接的全屋智能化场景的展示,将家电类产品、控制类产品、能源类产品、光感类产品、体感类产品、安全类产品进行组合、设计,将全屋智能连接的各个微场景为顾客呈现。

  2、格力电器:2016年,重点在智能交互、智能连接、智能云平台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将公司产品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再通过无线模块、“格力+”APP、云平台开放接口供第三方厂家接入,形成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3、紫光国微:同时,依托上市公司在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多年的客户积累,本次交易将为Linxens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使上市公司实现“安全芯片+智能连接”的布局,构建更为完整的智能安全芯片产业链。

  4、爱施德:子公司优友互联作为移动转售行业领先企业,以移动转售业务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相结合,实现移动转售业务向物联网领域延伸,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运营商+服务商"的新模式,聚焦"智能连接+创新服务",借正式发牌之契机做大做强。

  5、路通视信: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网络传输建设(“传输”)、智能融合终端(“终端”)、智慧物联应用(“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