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鲜出炉!A股智能电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2021-02-23 10:06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智能电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1、国电南瑞600406:公司承担诸多国家级科技项目和智能电网核心技术研发及重大关键技术研制,主要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进而更好地把握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和提升产品开发制造水平。

  2、禾望电气603063:2020年8月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为了支持智能电网稳定系统电压,公司提供系列化的静态无功发生器及新能源场站功率管理系统。

  3、中材节能603126:2017年年报称,公司总部执行工程类项目35个,整体安全生产状况良好。16个项目完成并网发电或移交。

  4、温州宏丰300283: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元件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颗粒及纤维增强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及元件、层状复合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及元件、一体化电接触组件三类。

  智能电网概念其他的还有: 青岛中程、中环装备、晓程科技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