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2日早盘要闻:阳光电源跌近10%,光伏设备概念早盘报跌

2021-02-22 11:1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周一早盘要闻,光伏设备概念早盘报跌,阳光电源(101,-11.18,-9.966%)领跌,迈为股份(465.1,-15.41,-3.207%)、锦浪科技(197.87,-6.13,-3.005%)、格力电器(59.23,-1.8,-2.949%)等跟跌。

  相关光伏设备概念股有:

  阳光电源: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锦浪科技:本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为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