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仿制药相关股票有哪些?仿制药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1-20 15:33 南方财富网

  科伦药业(002422.SZ)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盐酸右美托咪定注射液”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本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那么,仿制药相关股票有哪些?

   (1)华海药业:公司生产的奈韦拉平片(0.2g)第四批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2)恩华药业:2015年9月份,公司5000万元全资设立好欣晴移动医疗(主营医疗互联网信息服务,医疗保健,医疗咨询,医药电商等)。

   (3)德展健康: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于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阿托伐他汀钙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药品招标、医保支付层面等方面获得一定支持。

   (4)博济医药: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药研发外包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