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电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智能电表概念股?

2021-01-20 15:08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盘面简讯,智能电表概念尾盘报涨,亿纬锂能13.77%领涨,百利电气、合纵科技、特锐德、中科电气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智能电表概念股有:

  合纵科技:公司是从事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国内电网,市政建设,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生产和销售户外中高压配电和控制设备,产品主要包含环网柜,箱式变电站,柱上开关,变压器,电缆附件,其他开关等,共计六大类二十个系列。公司2012年和2013年环网柜产量逐年上升并在保持行业第一的排名,市场份额稳中有升。公司更专注于户外环网柜的生产和销售。与户内环网柜产品相比,户外环网柜需要承受更严酷的环境变化,且对产品的小型化,智能化,免维护要求更高,因此技术门槛高,制造难度大。

  中科电气:公司致力于电磁冶金整体解决方案、集现代制造和现代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产品包括冶金电磁搅拌成套系统、起重磁力成套设备、磁力除铁器、高压变频器及无线远程终端服务。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连铸电磁搅拌行业产品品种最齐全、技术最先进、服务最全面、销售额最大的企业,是全国的行业龙头。公司研制的“方坯连铸电磁搅拌装置”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湖南省高新技术产品”;“板坯连铸用高推力电磁搅拌辊成套装置”经中国金属学会鉴定,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截止到2013年年底,公司方圆坯连铸EMS市场占有率60%左右,板坯连铸EMS方面的市场占有率90%以上,仍然处于国内行业龙头的地位。

  安靠智电:公司主要致力于输变电系统关键部件—高压及超高压电缆连接件的国产化研发和生产,并以电缆连接件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

  ST远程: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企业,主要产品为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特种电缆、裸导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四大类,拥有两百多个品种、一万多种规格电缆产品。公司具有多个在行业内部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品种,公司核电站用电缆已经获得国家资格证书以及国内多个核电站的订单,矿物防火绝缘电缆广泛应用于重要的公共设施,光电复合电缆已经在国网公司山东电网智能化改造中获得应用。特种电缆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产品类别,销量逐年增加。

  晓程科技:公司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等系列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并面向电力公司、电能表供应商等行业用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