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UWB概念股有那些?UWB龙头股一览

2021-01-13 15:37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消息,UWB板块收盘报涨,长电科技(46.39,2.17,4.907%)领涨,机器人(12.96,0.15,1.171%)等跟涨。

  相关UWB概念股有:

  1、长电科技600584:公司是IPhoneUWBSiP主要供应商。

  2、机器人300024:提供声源定位、语音交互接入、视觉融合激光跟踪、UWB人员跟踪等交互功能,19年半年报披露。

  3、航天晨光600501: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基于UWB定位技术的室内无线定位系统等新技术研发并成功应用。

  4、依米康300249:以及UWB定位技术在数据中心资产设备及人员定位上的应用,目前公司研发的智能巡检机器人已运用UWB定位技术,公司已研究UWB定位技术在智能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应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