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业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业物联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1-01-13 15:21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收盘消息,农业物联网概念报跌,智慧农业-4.023%领跌,富邦股份、京蓝科技、大禹节水、北大荒、东方国信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农业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

  四川九洲000801: 四川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公司")是由四川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于2000年成立的以宽带网络设备、数字电视终端设备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是深交所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0801,总部位于四川绵阳九洲科技工业园。员工4000余人,建筑面积7.07万平方米。

  荣联002642: 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致力于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帮助企业完成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创新应用。公司具有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及相关领域的全系列全品类相关资质和能力,拥有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工程类一级)、互联网地图甲级测绘资质、北斗民用分理服务商等资质,是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中关村“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首批通过ITSS符合性评估,并取得了CMMI3级、ISO9001、ISO20000和ISO27001等质量体系认证。

  东方国信300166: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上市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东方国信就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紧跟全球大数据技术的发展趋势,通打造了面向大数据采集、汇聚、处理、存储、分析、挖掘、应用、管控为一体的大数据核心能力,构建了以大数据、云计算及移动互联三大技术体系为核心的云化架构的大数据产品体系。

  北大荒600598: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8年11月27日在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于2002年3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0598。

  大禹节水300021: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21.SZ,以下简称“大禹节水”或“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并于2009年10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之一。 大禹节水始终秉持的企业使命为“让农业更智慧、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幸福”。

  京蓝科技000711: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管理总部位于北京。 2017年,京蓝科技确立“生态环境+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的战略定位,战略架构基本搭建完成,拥有生态节水运营服务、园林环境科技服务、清洁能源科技服务、水利工程科技服务、物联网生态云、生态产业投资、企业创新孵化器七大战略板块,致力于成为智慧生态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

  富邦股份300387: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7)是一家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服务现代农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多年行业应用经验,从化肥助剂的生产、销售,逐步延伸到与化肥产业链关联极高的相关技术研发与服务,已发展成为集磷矿石综合利用、生产过程节能降耗、含磷工业废水回收、化肥利用率提高、减少农业面源污染等整体方案的提供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