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光通信股票有哪些,光通信概念股票一览

2021-01-13 15:21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收盘消息,光通信概念报涨,兴森科技7.925%领涨,易天股份、新易盛、华工科技、三环集团、天孚通信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光通信概念股票有:

  (1)兴森科技( 002436): 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电子科技持续创新,为成为世界一流的硬件方案提供商而不断前行。兴森科技成立于1999年,为深交所上市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并在广州、江苏宜兴及英国建立了生产运营基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成立了子公司,目前海内外已建立数十个客户服务中心,形成了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易天股份( 300812): 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显示模组设备,液晶玻璃制造设备,触摸屏设备和OLED显示设备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安全”、“现代”、“可靠”、“稳定”为核心价值,为许多客户提供了高性能,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优秀产品和服务,并一直为成为国际领先的平板显示行业设备制造商而努力。

  (3)新易盛( 300502):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易盛”),2008年成立于中国成都,并于2010年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新易盛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多种类的高性能光模块和光器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FTTx、LTE和传输)、安全监控以及智能电网等ICT行业。

  (4)华工科技( 000988):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

  (5)三环集团( 300408):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408),是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前十名,2016年名列第八。三环集团集材料、产品、装备研发与制造为一体,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电工、机械、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和时尚等应用领域,其中光纤连接器陶瓷插芯、氧化铝陶瓷基板、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等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

  (6)天孚通信( 300394):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物联网等领域。我们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传输的稳定性。

  (7)金信诺( 300252): 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52),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实现从普通连接到有效连接转型、从有效连接到价值连接延伸的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和服务。 金信诺在全球布局了以5G研究所、光研究所、线缆研究所、连接器研究所和电磁与信号系统研究所为核心的13个研发中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