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半导体设计上市公司龙头,半导体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10:01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半导体设计概念开盘报涨,比亚迪(249.53,12.54,5.291%)领涨,紫光国微(148.4,4.4,3.056%)、长电科技(44.9,0.68,1.538%)、光迅科技(29.27,0.41,1.421%)等跟涨。相关半导体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比亚迪:2020年4月15日公告显示: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紫光国微: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长方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进LED在照明领域的发展,业务专注于照明用白光LED的封装,并在此基础上向下游照明应用领域延伸,主要从事LED照明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业。

   至纯科技:系统解决方案涵盖了提供整个系统的设计、选型、制造、安装、测试、调试和系统托管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