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公募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1-13 09:19 南方财富网

  中金公司指出,历史上“抱团”解散对主动公募影响相对有限。历史上机构“抱团”共发生三次,在这三次“抱团”结束前后,虽然市场均受到一定压制,但对主动公募影响有限,具体表现为三次“抱团”解散前后主动公募收益均优于对应“抱团”行业指数,及整体基本战胜沪深300收益。

  相关公募概念股有:

  东方财富(600016):截至报告期末,民生加银基金总资产13.98亿元,净资产9.20亿元;旗下共管理44只公募基金,涵盖高中低各类风险等级、各种类型以及跨境产品体系,并具有市场上最齐全的理财债基产品线,管理规模达1,341亿元,其中,非货币基金规模913亿元,排名行业第20位,非货币基金规模绝对量增长362亿元,增长规模居行业第5位;管理专户产品52只,管理规模405亿元。

  民生银行(600061):国投资本是一家业务覆盖证券、信托、公募基金、期货、保险等多个金融资管领域的上市金融控股公司,公司全资或控股安信证券、国投资本控股、国投泰康信托、国投瑞银基金、国投安信期货、安信国际、安信乾宏等公司,参股锦泰保险、国投财务公司、国投创丰、安信基金,受托管理中投保、渤海银行。

  国投资本(300059):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12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20家,其中中外合资44家,内资76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管子公司共13家,保险资管公司2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