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奢侈品上市公司一览 奢侈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09:05 南方财富网

  又涨价?有消费者认为买奢侈品也相当于做投资,香港封关澳门成新战场?。

  相关奢侈品上市公司有:

  老凤祥(600612):2017年,老凤祥位列上海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3名,全球奢侈品百强公司第13位,《财富》杂志中国企业500强、BrandZ“最具价值品牌中国100强”,连续13年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中免(601888):公司与全球逾300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拥有9大类型、200多家免税店,网点遍布中国各主要机场、口岸、机上及香港、柬埔寨、台湾等海外旅游热点地区。

  锦泓集团(603518):2016年5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5.59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2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1亿元,拟用于云锦奢侈品牌建设项目,高端定制、O2O及供应链协同信息化平台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