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他唑巴坦上市公司有哪些?他唑巴坦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9 13:10 南方财富网

  他唑巴坦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国医药: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国医药实现总营收96.93亿元,毛利率15.34%,每股收益0.4194元。

  医药工业方面,中国医药将拥有近700余种品种及规格的产品,其中列入各级医保目录206个,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46个,独家品种12个,包括林可霉素、辛伐他丁等国内领先的原料药产品,以及阿托伐他汀钙、头孢哌酮钠他唑巴坦钠、更昔洛韦、伐昔洛韦、乙酰螺旋霉素等制剂产品,主要覆盖了抗生素、抗病毒及心脑血管等治疗领域。

  截止13时10分,中国医药报11.95元,涨1.96%,总市值127.58亿元。

  华北制药: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8.7亿,毛利率32.61%,每股收益0.0360元。

  公司主要产品注射用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注射用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注射用头孢噻肟钠、注射用盐酸去甲万古霉素等产销量居行业前列。

  9月9日消息,华北制药7日内股价上涨5.16%,截至13时10分,该股报8.71元,跌2.25%,总市值为149.95亿元。

  昂利康: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15亿,毛利率72.11%,每股收益0.3400元。

  主要产品为,包括头孢拉定、头孢氨苄、头孢克洛三大主要品种在内的抗感染类原料药;泌尿系统类alpha酮酸原料药;包括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硝苯地平缓释片在内的抗高血压类制剂;包括注射用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头孢克洛缓释片、头孢克肟胶囊等在内的抗感染类制剂;包括马来酸曲美布汀分散片、多潘立酮片、胶体果胶铋胶囊在内的消化系统类制剂;以及药用空心胶囊产品。

  9月9日消息,昂利康3日内股价上涨0.96%,最新报31.74元,跌1.25%,成交额1215.51万元。

  富祥药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81亿,毛利率34.26%,每股收益0.1400元。

  公司专业从事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为舒巴坦系列酶抑制剂原料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他唑巴坦系列酶抑制剂原料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碳青霉烯类原料药的中间体。

  9月9日午后消息,富祥药业截至13时10分,该股报21.28元,涨7.8%,7日内股价上涨19.2%,总市值为111.8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