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5G消息上市公司有哪些?5G消息概念股票介绍

2021-10-20 07:3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股有:

  梦网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63亿,同比增长31.55%;净利润4458万。

  公司面向5G推出了集文字,图片、语音、视频、文件传输、内容共享、位置服务等多种通信方式于一体的富媒体通信服务(富信)。

  思特奇:

  思特奇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87亿,同比增长4.66%;净利润3215万,同比增长8.93%;每股收益为0.2100元。

  公司除了传统的5g短信的业务开通、计费外,很早就开始以易信为基础,积极的布局融合通信等相关的产业。

  融钰集团:

  融钰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246万,同比增长54.23%;净利润1211万。

  旗下智容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电信级产品和系统开发业务、移动互联网业务和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的公司,20年4月,智容科技将对短信产品向RCS平台升级进行规划。

  海联讯: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865万,同比增长55.52%;净利润564.7万,同比增长-0.77%;每股收益为0.0168元。

  公司实现了融合通信移动端应用、移动业务流程处理、移动数据分析、3D可视化互动展演、移动视频会议,互动会议等应用和功能。

  国华网安: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648万,同比增长86.85%;实现归母净利润178.8万。

  爱加密能够为5G消息提供数据传输加密、加固和检测、SDK安全防护、SDK沙箱、SDK安全态势感知等安全服务支持。

  佳都科技: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77亿,同比增长9.22%;实现归母净利润7277万。

  公司曾作为美国高通公司RCS总体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合作方,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提供RCS产品整体服务。

  银之杰:

  银之杰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1亿,同比增长-6.79%;净利润-1734万,同比增长-1282.56%;每股收益为-0.0245元。

  全资子公司亿美软通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商,从事移动信息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业务,已于2019年6月正式加入GSMA,成为RCS产业生态的一员,截止20年4月,尚未形成RCS服务的营业收入。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