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飞机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飞机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9-07 21:02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飞机制造概念报涨,航发控制7.583%领涨,海特高新、威海广泰、中航西飞、航发科技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飞机制造上市公司有:

  航发控制: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07%,最高为2020年的3.676亿元。

  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括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海特高新: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65%,最高为2019年的7631万元。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大、维修设备全、用户覆盖面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一家综合航空技术服务类上市公司。

  威海广泰: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7%,最高为2020年的3.829亿元。

  威海广泰还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简称北京机场)签订的《北京新机场特种车辆采购项目第24包D类飞机除冰车采购合同》,标的为D类飞机除冰车和服务,金额为3823.2万元;公司还收到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3份《工业品买卖合同》,标的包括27吨有杆飞机牵引车(燃油)、45吨有杆飞机牵引车(燃油)、行动不便旅客登机车,合计金额2291.7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