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选择很关键!2021年半导体IDM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2021-09-07 19:20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股票的龙头股有:

  士兰微(600460):龙头股。公司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业务开始,逐步搭建了芯片制造平台,并已将技术和制造平台延伸至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和MEMS传感器的封装领域,建立了较为成熟的IDM(设计与制造一体)经营模式。

  三安光电(600703):公司将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厂商。

  兆易创新(603986):公司采用Fabless生产模式,可以充分利用国内完整的半导体产业链,从而公司可以把主要精力集中于芯片的设计和开发,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快速调整、快速发展。

  华润微(688396):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半导体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等领域均取得多项技术突破与经营成果,已成为中国本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半导体企业,公司是唯一一家以IDM模式为主运营的半导体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