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电子竞技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板块股票一览

2021-01-14 17:0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电子竞技概念报跌,晨鑫-5.128%领跌,完美世界、游族网络、大唐电信、分众传媒等个股跟跌。相关电子竞技板块股票有:

  联络(002280):2017年2月公告,公司以自筹资金4.125亿港币认购香港创业板公司ChinaDigitalCulture(Group)Limited(中国数码文化)发行的5年期可转债。公司表示,依托联络互动OS平台并结合中国数码文化在电竞行业的丰富资源和经验,双方可以共同探索与此相关的产业链,发展移动直播与电竞结合的“移动电竞”市场并开发和推广与此配套的周边硬件设备,以此撬动新的市场空间。

  *ST天娱(002354):公司自主研发网游《苍穹变》入选WCA2014正式比赛项目。WCA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游戏竞技赛事,WCA2014共有7款游戏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其中有两款国内公司研发的游戏产品,《苍穹变》作为最有潜力的游戏产品入选。

  博瑞传播(600880):国际国内电竞赛事的成都落地运营,赛事IP的打造,电竞内容制作,赛事直播,电竞相关培训,游戏主播培训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