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药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药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4 15:54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消息,药品概念报跌,振东制药-13.487%领跌,万方发展、大通燃气、天海防务、太阳能、中兵红箭等个股纷纷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药品上市公司:

  1、艾德生物(300685):公司自主研发的“艾惠健TM”(基于PCR平台的多基因联合检测产品,2018年8月24日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和“维惠健TM”(基于NGS平台的10基因检测产品,2018年11月20日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将成为LOXOONCOLOGY跨癌种RET抑制剂LOXO-292亚洲(包括中国大陆、日本、中国台湾在内)药物临床实验的伴随诊断试剂,并将按日本LC-SCRUM(日本国家癌症中心肺癌项目)的高标准构建服务亚洲患者的临床基因检测平台。

  2、顺利办(000606):明胶系列、机制空心硬胶囊、软胶囊系列、中药系列、保健品等产品的制造与销售。

  3、中京电子(002579):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计算机和智能终端软硬件,提供智能城市、智能家居、互联网、养老、运动、健康、资金管理系统、大数据及云服务系统等项目的设计、开发,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业务,提供咨询与管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管理、上市咨询与服务,医疗项目与医疗机构的投资与经营,健康管理与咨询,药品与试剂、医疗器械的经营,开展医疗技术与医疗管理机构咨询服务等。

  4、河化(000953):公司位于广西河池,是一家主要从事化肥、生物药品等产品的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