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燃料乙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2021-01-14 15:5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分析,从盘面上看,燃料乙醇概念报跌,中粮科技-6.429%领跌,椰岛、双塔食品、久吾高科等跟跌。燃料乙醇概念股有:

  溢多利:生产的酶制剂广泛应用于燃料乙醇、食品饮料、淀粉糖、酿造、制药、纺织、造纸等众多行业中;。

  兴化股份:大股东兴化集团具备10万吨煤制乙醇产能;公司称兴化集团建设管理的1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醇项目属于科技创新示范项目,不属于公司的项目,公司未参与建设和管理。

  海越能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清洁油品添加剂异辛烷生产企业,2017年收购北方石油后,公司清洁能源业务将以天津为辐射中心,拓展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地区。

  延长化建:--。

  上海石化:--。

  久吾高科:采用陶瓷膜分离技术处理乙醇发酵液,回收菌体再用于生物发酵,实现连续发酵与分离的耦合,提高燃料乙醇生产效率。

  双塔食品:国内食用粉丝龙头,燃料乙醇生产为食用蛋白产业链中循环部分,公司循环利用功能糖生产中产生的玉米芯废渣生产第二代燃料乙醇等新能源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