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仿制药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仿制药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1-01-14 17:0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仿制药概念报跌,振东制药领跌,众生药业、万润股份、恒瑞医药、复星医药等跟跌。

  仿制药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恩华药业:2015年9月份,公司5000万元全资设立好欣晴移动医疗(主营医疗互联网信息服务,医疗保健,医疗咨询,医药电商等)。

  (2)、华北制药:公司产品头孢氨苄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有利于该产。

  (3)、奥赛康:公司的沙格列汀片是DPP-4类抑制剂的首个国产化药物,上市即通过一致性评价,可以实现原研替代。

  (4)、信立泰:信立泰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硫酸氢氯吡格雷片(25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5)、海思科:公司19年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海思科制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6)、辰欣药业:公司的苯磺酸氨氯地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提升该药品的市场竞争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