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白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白酒概念股?

2021-01-12 09:15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A股市场持续回落,风格上延续极端分化,近80%个股收跌。其中,颇受关注的基金抱团股有部分出现大幅调整,以白酒和新能源板块最为突出。相关白酒概念股有:

  青青稞酒:公司主营白酒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白酒产品以富含淀粉类的谷物作为原料。

  伊力特:公司是一家以白酒、生化制药和房地产三大产业共同发展的上市公司。2010年公司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绩效百佳企业","金种子"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颍州佳酿酒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得到显著提升;综合竞争力全国白酒制造业排名第八,拥有金种子、种子和醉三秋白酒品牌。

  金种子酒:公司是我国青稞酒行业龙头企业,所产青稞酒属清香型白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公司青稞酒产销量居全国第一,收入主要来源于青海省内,公司产品结构以中高档产品为主,产品线从高至低依次为天佑德系列、八大作坊系列、互助系列及永庆和系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